close

店名: Blue Frog (Maoming)
地址: 茂名南路207號零6室
電話:021 6445 6634
人均:80RMB
性價比:
推薦: Blue forg Brunch

Kate來上海出差,但是好食團的成員每天都工作到半夜,週六繼續加班,
只剩生活館的咖啡廳,因為有舒服的沙發可以了表安慰.
星期天硬是耍賴不進公司,說好了要和泰瑞莎跟山姆(基本成員有點變動)來個rich Brunch.
 於是想到上週經過茂名南路的Blue Frog.這家店在上海有六家分店,
但茂名南路這間在瑞金賓館旁邊,是舊房子改的,木質的裝潢,
二樓靠窗的位置,讓我忍不住拖了鞋,捲在沙發上吃我的經典早午餐.
我和Kate點的是經典早午餐,很類似英式早餐,sun egg 很讚,沾吐司非常好吃.份量其實很大.
咖啡可以續第二杯.唯一比較不方便的是套餐飲料只有茶跟咖啡,不能加錢換果汁
很適合三五好友在很夭壽餓的下午聚餐.但兩三點以後可能會坐不到好位置喔!

=================================================================================
店名: Lan Na Thai
地址: 瑞金二路瑞金賓館內4號樓
電話:021 6466 4328
人均:135RMB
性價比

星期六加班到晚上六點,山姆大叔一直問晚上要去哪裡吃飯,還和泰瑞莎來個con call討論. 
我提議晚點可以到上次經過的Jazz bar去看看,泰瑞莎說那乾脆去瑞金賓館理面的泰國餐廳吃晚餐.
六點半出發,臨時加入IreneSP. 從走進瑞金賓館到找到那4號樓還花了一點力氣,ㄧ樓是Face Bar,
很有特色的裝潢的lounge Bar, 消費一定不便宜.二樓的泰國餐廳,因為很昏暗,所以很有氣氛.
菜單上的數字也的確比較大ㄧ點.照舊點了蝦餅跟Green Curry. 蝦餅真的很彈牙.
Green Curry是我目前為止吃過最好吃的ㄧ家,炒雞肉跟填香菇也都不錯.物有所值.份量也還ok.
不過入門的標示"外賓請勿上二樓" ,明明這家店都是外國人啊?實在不是太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