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一年六次的返台假,我也是有放不完的一天.剛好又有特價機票.於是就利用短短五六天的時間去探探老妹.
出發前剛好颱風剛走,很多班機延誤.我們也小小延誤了半小時.
到LA機場又遇到系統當機,入關就花了快要兩小時.回到住處已經快要晚上十二點.
睡到早上五點就醒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時差,和妹妹吃了點東西,做了布丁,又去睡回頭覺.

第一天妹妹開車帶我們去兩小時車程的outlet.逛了一整天.
第二天悠閒之旅去Laguna beach的海邊飯店吃了午餐.View 很讚.麵包無限供應也很好吃. 
開車往南到Dana point 逛逛.旁邊的Blue Lantern Inn 看起來非常的lovely. 要是有機會可以去住一下也不賴. 
回到Laguan,去租了遮陽傘,就在沙灘上懶洋洋的睡個午覺.順便曬被浪沖濕的褲子. 
離開乾淨的沙灘,在充滿藝術品小舖的街上.買了一根Frozen banan,發現味道其實不賴.
就這樣邊吃邊逛.回家順路到New port 停一下看看夕陽. 就這樣閒晃一天. 

Laguna Beach


Dana Point


第三天的重點就是Disneyland.先在家煮了我愛的Thai curry, 吃完中餐才出發.
因為年紀大了.沒辦法接受太多刺激的遊戲.先去坐了恐怖塔.(有裝飾和故事的自由落體).
這應該是我最後一次玩這種東西吧.然後拉著媽咪去坐激流泛舟.我衣服褲子跟鞋子都濕了.
這個遊戲應該比較適合我.還好這天人不算太多,沒有排到那種一兩個小時的隊伍.
我們很努力的晃到晚上九點半.終於令人期待的firework開始了.
搭配著音樂和劇情,放出來的煙花讓我們目不轉睛,之後還是讓人回味久久.
最後一天終於睡到自然醒,去逛逛街,補了一些貨,晚上慶祝一下妹妹快到的生日.就結束了這短短的美國探親之旅. 
大家一直問我說美國好不好玩.加州的好天氣,乾淨的海灘,清新的空氣,還有跟妹妹在一起,當然很好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