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美食團的兩大台柱,Leader和泰瑞莎紛紛畢業,讓我這個月down到不行.接下來Ruby 要回台把她的小球兒生出來.鬼混的成員又缺席一個.這個年終真的是很冷清啊.人在異鄉能不能適應的好,快不快樂,有一起玩樂,志同道合的朋友真的很重要.但我最近多出來很多沒有朋友的時間,只能跟自己好好的相處.當我開始打算整理相片,補寫遊記等一堆大概計劃了三年到現在還沒開工的事.等打開電腦連上網路後,又被擱在一旁了.來列一下我的新計畫好了.這樣看起來每天都會很充實.等我交到新朋友,Ruby帶著小球回來前.應該還有不少事可以做.
1. 至少看完帶來的兩本書==>如果網路不通,這個速度應該會加快,或是可以再多看一本
2. 整理照片upload上picasa, 補完兩篇遊記,Paris 和Swiss ==> 如果週末天氣很差,我只能待在家,這個計畫應該能儘早實現
3. 下下週去大連參加Erin的婚禮,扣掉一個周末
4. 還有三部電影跟兩部日劇待處理==> 如果週末不用加班,天氣又很糟.這應該好說
5. 發現新上海==>最近一個人周末去爆走.有發現新大陸,再來彙報.好想來玩玩看單眼,但我這種三分鐘熱度,還是忍住.....
6. 認真來運動==>等我無所事事到發瘋的時候
<<<新增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