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因為很懶惰,就直接在馬桶上方剪指甲,想說等下直接沖掉指甲屑,既方便又環保.
就在剪完最後一根的時候,突然失手,我就眼睜睜的看著指甲剪從我手中掉落萬惡的深淵.
這不是第一次,我把不該掉在馬桶裡的東西撈出來,冷靜環顧四周,找到旅館送的盥洗包.
用裡面的牙刷把指甲剪撈出來.然後泡到藥用酒精裡消毒.
萬幸的是,好險馬桶是沖過的,而且有酒精,可以讓我自我安慰~~~消毒過就沒事了....

於是我想起來,這不是我第一次手殘. 上一次在香港的東涌,把coach太陽眼鏡不小心很準確的掉進馬桶裡.
忘了怎麼撈出來,然後在洗手台用清潔劑洗了半天,再拿去烘手機烘一陣子,這一次又在自我安慰,好險馬桶我先沖過了...

在英國的時候,有次考完試跑去穿耳洞,過一陣子想把耳針拿下來清洗,
沒想到用力過度,耳針拔出來之後就直接掉進洗手檯的水管內.房間的洗手台是老式的.
所以我研究了一下結構,自己把水管拆開.在厚厚的綠色汙垢中,挖出我的耳針,然後再把水管裝回去.
不過自此就有點漏水的現象. 耳針用清潔劑洗完就被我丟到滾水裡煮了一陣子.
我還是繼續戴,耳洞沒發炎,也沒合起來.

因為小時候,大人就說不能把衛生紙丟進馬桶,所以我一直覺得馬桶很脆弱.
不小心把東西掉進馬桶的時候,心裡總是會一沉,因為沖不下去,只能想辦法撈出來.
再者,我總是掉進昂貴或堅硬的東西,撈起來後不能不用,所以只能用"消毒"讓自己安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