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 Whisk
地址: 徐汇区淮海中路1250号(近常熟路地铁站3号出口)
電話:021-54047770
人均:RMB 120
性價比:
推薦: Upside down, Chocolate dessert, Panini, Pasta...

第一次去Whisk是去年夏天的某個週末下午,跟Teresa 和Sam要出去又不知道去哪裡,
剛好遇到一個同事介紹,就去試試了.那時候店裡都還是東南亞來的服務生,中文不通.
這次也是週六午後,本來約好晚餐的約會,因為布老闆要上課臨時取消,Angel跟我還是決定要出去逛逛,
不然浪費這大好天氣.所以索性就帶Angel再去光顧一次. 因為中午沒吃,所以我很餓,
最後的結果就是吃太飽,這次不點常吃的義大利麵,改點一種叫做Panini的食物,其實很像三明治,
只是包著料的不是吐司,而是比較扎實口感的烤餅.反正餓了只要不難吃的都好吃囉,
有人愛吃中餐可能就會吃不慣這類食物,我倒是不怎麼挑這個. 點的Chocolate drink 滿香濃的,
剛開始會覺得有點甜,但是到甜點上來後,味道就淡了. 特別要介紹的是upside down,
暖呼呼,鬆軟軟的巧克力蛋糕浸在熱濃的巧克力漿裡,配上香甜的香草冰淇淋,
除了我們覺得應該味道要再苦一點之外,倒是無可挑剔的口感.至於我點的Tiramisu,
除了whisky的酒味很濃外,害我又差點微醺,如果再冰一點應該會加分吧.
食物的份量有點多,我們吃不完Tiramisu, 但還是吃的很撐.然後開始散步逛大街.

懶得另外寫文章,在這邊順便說,附近的陝西南路不錯逛,有衣服鞋子飾品的個性店,
還發現了一家名叫"陜南" 看起來不起眼的倉庫,因為好奇走進去翻,倒是有不少POLO等名牌貨,沒有剪標,
Burbery的風衣,定價RMB1580,有衝動想要買,
paul smith的風衣==> 應該還沒有什麼仿冒的價值吧(不是說它不好,只是印象中它好像在這邊還沒有那麼"大眾化")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