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0578.JPG 
當了快23個月的假上海人生涯將要進入尾聲.
有種電影快要落幕的心情.
回想過去23個月,要感謝老天對我的厚愛.
雖然我也經歷過一兩個月連續加班到半夜的悲苦時間,
但秉持著生活要Balance 和Health的原則,
力抗工廠免付費超時工作的不成文規矩.
著實過了好一陣子的舒坦貴婦生活.
玩了一些地方,當了Erin的伴娘. 
去年的這個時候,離情依依的送走好朋友Teresa 和Roy,
然後繼續和新的飯友在上海市吃吃喝喝,
升上當leader,但繼續的我行我素
莫名奇妙的因為公司分家,也順便跟著換了公司,
接下來吃了數次的散伙飯==>惜別宴的大陸說法
終於到了我也要回家的時候,
回去當辛苦工作,賺錢少少的悲情台灣人.
但當想起這些年,在外求學工作,會更珍惜生活的點滴.
感謝我的老闆們,同事們的包容和支持.
剩下兩的週末的逍遙時間,
我要好好把握當個稱職的觀光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