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了最後一個星期收拾宿舍,還是裝了滿滿兩個登機箱.卻製造了好幾箱的垃圾.
上午進公司跟長官和同事打了聲招呼.下午回到房間,做最後的整理.
離開這個待了快要兩年的城市,要回家的心情還是愉悅的.
只是最後踏出辦公室,匆匆的和曾經一起工作的夥伴說再見,看到他們不捨和不知如何是好的表情.覺得有些抱歉.

朋友問我,要離開上海,會不會捨不得.其實,還好,因為上海沒有愛我的人等著我,
但我很高興,我曾經待過這裡,也扎扎實實的體驗在所謂的國際都市生活過.
再見了,上海,下次,說不定我會用熟門熟路的觀光客身分再次造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