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 隱泉之語 Haiku by Hatsume
地址:上海徐匯區桃江路28號(近衡山路)
電話:021-64450021
人均:RMB 150~200
性價比:
推薦: 除了鰻魚三吃不推薦...

Haiku.jpg

 

同事到上海出差,要和他們的前同事兼好朋友敘舊(本公司集團龐大),我也當跟屁蟲出去晃晃.
我在上海市區,很難迷路,告訴我地址,大概也能知道怎麼走.到了約定的時間,我們也到了桃江路,但就是沒看到日本料理店,因為同事忘了店名.我們在店門前晃了一下,才發現目的地就在背後.

 

午餐時間,意外的是人並不是很多,店內裝潢很舒適,很快的同事點好餐.大家開始閒聊.先上來的沙拉,淋上梅汁,非常的開胃.招牌的創意壽司也非常的好吃,生魚片併盤中的海膽非常甜,也從此讓我愛上了海膽這種昂貴的食物,最難忘的是鵝肝煎牛小排,天哪,原來鵝肝入口即化,配上牛排鮮嫩多汁,真是絕配,後來同事T跟我一直唸唸不忘,說下次去吃鐵板燒點這樣就夠了. 後來的烤飯糰實在是多餘的.

 

後來,還帶同事們去吃了一次,那天下雨,為了主管跟他的夫人要請客,大家冒雨跋涉去吃飯(到市區的路程起碼要一個小時),好在評價不錯.我也是有試過才敢推薦.在上海,我們都避免點海鮮,有同事曾去五星級餐廳吃自助餐,隔天落賽到不行,他平常號稱鐵胃,但只要吃到昂貴餐廳的生魚片就不行.還有一般日本料理店都是吃到飽,生魚片卻不怎麼新鮮,九光百貨地下室超市賣的我還滿推薦,在上海嘴饞的時候,可以買. 要不就去虹橋附近的也有很多家庭式的日本居酒屋(比如說延安路靠近水城路附近),小小的空間,很道地的日式餐,可能就是日本媽媽在後面的小小廚房做出來的,不過價格真的不便宜.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