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團體裡總有不投緣的人,Tong 不同就少往來,尤其這一兩年,我實在很懶得去跟同事Social,也沒想要打進任何一個既有的小圈圈,聊得來的大家相處愉快,不順眼的我也不會背後去故意造謠,畢竟只是工作,沒有什麼私交,也不需要批評什麼。但即便不想去招惹誰,也會得罪人。不過不感到生氣,只是覺得滿好笑的。

那傳言聽說是這樣的:同事A跟同事B說要小心我,因為我心機很重,而且背後好像有大人物撐腰!(據了解,這兩位同事在某些同事眼中應該也不是太正常的人類)

是說,我跟這兩位同事沒有什麼交集也不同部門不同專業,就算有心機或是白目(這兩者很難分的清),應該也很難害到他們兩位。

我還真希望背後有大老闆挺我,可以讓我天不怕地不怕,可惜我深信風水輪流轉這句話。還有,幸好我是被說成心機重,比起被說成呆或是沒大腦,聽起來好多了。

後記:

J說:每個女人背後都有個大人物......Mr. Bi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