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年法國國寶甜點馬卡龍開始風靡台灣,小小一個要價不斐,經典老店空運來台販售的單價都直逼百元,吃起來很令人心痛的貴。而稍稍平價的台製馬卡龍,不知道為何總有人工香料的味道,口感也不是我愛的。趁著這次去美西,馬上欽點要狂嗑這小東西。

 

Lette Macarons 是馬卡龍專門店,口味多樣,口感跟香氣不輸法國經典老店,價錢約莫只要2/3據說發源地就是在名流聚集的比彿利山莊,目前美西有三家店,這次特別光臨第一家店,在Beverly Hill Charleville Blvd 靠近S. Beverly Dr.上,店面不是很起眼,可能一不小心就走過了。店內有賣咖啡(雀巢膠囊咖啡機),座位只有三,四個,通常大家都外帶,我們因為走累了需要休息,就現買現吃。

 

 

隱約我又聞到開心果的香氣……

 

 

看著戶外的行人,突然發現ipad 螢幕倒影出的藍天綠葉,點燃內心假文青魂。

 

 

美國飲食指南網站Yelp 上評價接近五顆星。

http://www.yelp.com/biz/lette-macarons-beverly-hills

 

有機會去大洛杉磯玩或是南加旅遊,或是有指定伴手禮,Lette Macarons 可以放進口袋名單。

 

三家店的地址:

 

比彿利山莊

9466 Charleville Blvd
Beverly Hills, CA 90212

 

 

Newport Fashion Island 內也有

1131 Newport Center Dr
Newport Beach, CA 92660

 

Pasadena

 

14 S Fair Oaks Ave
Pasadena, CA 91105

 

 


arrow
arrow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